【新花】the guest-18

昨天更到一半的时候和好友去wow了,今天早上又把存稿大改了一遍。依旧OOC预警

 召唤小伙伴们~@一半春秋  @_北海未眠  @我帮阿花刮胡子 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介意帮我暂时照看一下书店吗?”Miroslav显然没有打算让Benedikt介入这场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。”Benedikt没有提出什么异议。他坐在了Miroslav原来的位置上,临近正午的阳光只在外面的街道上灼目,书店内的时间安静又慵懒,他翻开桌上放着的书从第一页开始读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正被通缉,Manu。”刚一踏进这间没有窗户的屋子,士官长便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狭小的空间让Manuel感到有些不舒服,就像是处于一间密封的囚室。房间的正中放着两把椅子,他们都没有坐下来,因为在椅子扶手上悬挂的手铐太过扎眼,尽管它们现在正处于打开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按照上级的命令,我应该将你移交给军方的监管机构。”Miroslav面向他,缓慢清晰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这样做的,Miro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会,因为他们现在不是我的上级。”士官长没有再延续这个玩笑,事实上他在这方面并不擅长。

       但这的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到比自己年轻的士兵放松下了紧绷的身体,像是在心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连日的疲惫也稍微表现在了眉梢眼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虽然已经不再并肩作战,我一直在你们身后。”Miroslav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表明了自己的立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Miro。”Manuel没有再过多的寒暄,开始直接切入正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还在不在慕尼黑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被要求去柏林述职,就在昨天。”Miroslav回答到。“EC-665,同行者几乎都来自军方的监察部门。”

       Manuel没有说话,Miroslav很明显的看到他重新绷起了全身的肌肉,拳头握紧又松开,但他一个字都没有说。

       DFB的队长Philipp Lahm,在昨天登上了开往柏林的直升机。如果现在军方的局势像电视报道中的那样风平浪静,柏林不会要求一个军方秘密部队高级将领,也是这支部队的直接领导者离开驻地,独自一人前往柏林接受调查。表面上的述职命令只是掩饰,他们都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太担心,Manu。”Miroslav说道。“Oliver和HerrLöw现在都在柏林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提到两个人都是DFB的高级官员。前者还在一线的时候,曾与他做过队友,与DFB小队中的队员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,后者则算是军方体系中的黑马,因为他不属于军方任何一个部门,直接向总理负责。如果DFB的现任队长在柏林遇到了军方的刁难,这两个人绝对不会坐视不管。

       “Miro,柏林现在很危险。”Manuel斟酌了很久,也没有想好要向Miroslav解释的内容,也不知道该向自己的前辈询问些什么。他现在所知道的东西还太少,唯一能够确定的事情又太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Miroslav点点头。“还有一些事情需要让你知道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Thomas不在慕尼黑,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在慕尼黑了,没有任务记录。也许是我的权限受限,但是Toni也已经查过了数据库,一片空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队友,那个几乎从来没有长期离开过慕尼黑的巴伐利亚青年,如果他在DFB的公频上长时间没有任何发言,那绝对是一件很难想象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吗?”Manuel感觉到自己的前辈只是在做铺垫,这让他的心悬在空中。

       Miroslav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Manu,事实上你的队友们有很多人现在都不在慕尼黑。”他说到。“我的情报来源并不能确定他们现在在哪,他们在你离开这里一段时间之后,就再也没有在DFB的专用频道中出声了。我没有办法进行大规模的调查,也没有直接进入军方核心系统的权限,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Toni也没有调查出任何结果吗?”Manuel还抱有一点儿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Miroslav叹了一口气。“Toni现在还在慕尼黑,但是慕尼黑的服务器受柏林的监控,很难在柏林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侵入数据库。据他所说,DFB成员的资料及动向已经不再是队内不受限,而是统一移动到了核心数据库。如果他不在国境内的话,虽然入侵数据库会变得更困难,但相对会更安全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恐怕Toni现在不能离开慕尼黑,对吗?”Manuel说到,他知道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,Miroslav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看样子他的队友们现在是处于一部分失踪,一部分被软禁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尝试过在个人频道上联络过失踪的队员?”Manuel问到。

       DFB队中所有的队员都有自己的特殊频段,以便队友之间的联络。这个频段是由他们自己挑选的,非官方的联络方式。事实上在他们向自己的队友们透露这一数字之前,相应频段可以称得上是荒芜状态。不过DFB的队友之间有着足够深厚的感情和信任,连生命都可以托付,其他人的频段数字自然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Manu,我们能在这里肆无忌惮的谈论这些事情,是因为这里——”他指了指四周的墙壁,接着说下去。“填充了特制的合金板,在里面的人无法与外界联络,同样,外面的人也无法监听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我们更接近一切真相之前,贸然的主动联络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”年长的男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不能就这样下去,Miro。”以他的能力,如果用一个新的身份隐姓埋名继续生活下去,远离现在的漩涡,很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被军方的人发现。“即将要发生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,Miro。我虽然对军队里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热情,但也绝不想要逃避,也不想丢下我的队友们不管。”Manuel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Miroslav示意他冷静下来。“相信我,大家都会平安无事。”他一直都像这样鼓励和安慰着后辈,虽然并不慷慨激昂,但是Miroslav的话语总是能够让这些尚未完全成熟的后辈们安下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和你一起来的两个同伴,一个人受了伤,另一个人来自波兰。”他提起了一个新的话题。“告诉我,他们为何而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Robert Lewandowski,波兰的王牌之一。”Manuel回答到。“他想要见Jerome,我并不知道他的目的。在我的逃亡过程中,他给予了很大的帮助,不过他是敌是友还不能下定论。”

       Miroslav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有点惊讶。他与华沙的联系从儿时开始,直到他的父母调离波兰回到德国。由于他能够说一口流利的波兰语,资历也足够,因此经常会和来自华沙的军方或者是情报官员进行接触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PRN的人,而且职位不低。”Miroslav说到。“波兰的军方与情报部门有很大程度的交叠,所以他很可能也在情报部门有一定的职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Manuel回应到。“他似乎知道一些与柏林相关的情报,我没有直接询问过。他在来慕尼黑的途中曾经表明过‘我们是战友’,这听起来像是示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许吧。”Miroslav说到。“Jerome知道的可能会更多一些,他现在也正在慕尼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告诉他这件事。”Manuel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另一个同伴,他右肩受了伤,我猜是枪伤?”Miroslav问到。“他看起来不像是受过训练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Benni是普通人,他是无辜的。”Manuel叹了一口气。“我在盖尔森基兴停留的时候住在他家,在我被追捕的时候他受了伤,并且被迫离开了家。他是Julian的家人,我猜也许是哥哥?他们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从小生活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 Miroslav想起了那个有些腼腆年轻人,在那次任务之后他再也没有见到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需要给他一个新的身份吗?”Miroslav很快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。“如果他愿意呆在慕尼黑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再回到盖尔森基兴了吗?”尽管知道这不太可能,Manuel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。”Miroslav回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问一下Benni。”Manuel说到,他看向Miroslav,后者给了他一个默许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这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案,不管是对谁来说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担惊受怕的活着总比死了更好。Manuel苦涩地想到。


TBC


话说我写这种架构略大一点的文老是驾驭不住啊,可能会有各种漏洞,语言表达也有不通顺的地方,请各位见谅【鞠躬~】头一篇已经到45k+还没有写完的文,而且脑洞还是未成形状态,就算是直接甩大纲都甩不出来ORZ

可能在之后会为了赶进度写的越来越渣,先预警一发。写到战斗场面就变成三喵的我哪有开脑洞时候的半点气势···

阿花的身份现在出来了一些但还没有和铺垫的相接,小新也没有写出很帅气的样子,阿腾还没出来,我还欠着一篇金鱼的番外【天哪!】博惜莱支线很可能也会扔到遥遥无期的番外

最后,谢谢各位小伙伴们支持~我一定会尽力填完的~一般是日更或者两日更一次么么哒~

评论(1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